close

這三天,都是在家裡當家庭主婦,加上外面一直在下雨就不是很想出門,頂多是去附近的超市買家裡要用的、要煮的食材,其餘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比較特別的是,我到家附近的花店買了兩朵玫瑰花,花店是由一個老奶奶在經,他人很好很可愛,看得出我不太會說法語,他也很有耐心的和我說話、問我話。

IMG_7559.jpg

(圖:法國的玫瑰花是不是有比較大顆?)

終於,我買齊了食材,可以好好的做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IMG_7546.jpg

第三天晚上我做了一餐台灣晚餐,番茄炒蛋和炒馬鈴薯,也終於用了飯鍋!好想念熱炒啊!

IMG_7550.JPG

他們對於馬鈴薯當作一道菜覺得很奇怪,在這馬鈴薯都是他們的主食,並不會是一道菜。但主食沒有白飯,真的很不習慣,也感覺好像沒有吃飽,難怪在法國大家都瘦瘦的!偶爾也要體驗一下待在家的感覺,把自己還是旅遊者的感覺稍微忘記,這樣對習慣這裡的生活也有幫助吧?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