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小朋友的尖叫聲起床,皮先生說:「啊~我要起床帶小孩了!」「掰掰~」「你壞壞,你去,我還想睡覺。」「不要,我又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這樣才好啊!」「掰掰!」,他就很不情願的起床了,我就享受著一個人獨佔大床,但小朋友們實在是太開心、太激動了,整個房子都聽得到他們在幹嘛,誰在哭、誰在尖叫,我也就起床了,抱著我的電腦下樓,先到廚房倒了一杯超級大杯的咖啡。之後我看到,皮先生一下午都在顧小孩,偶爾他會把Diane分配給我,但我也不知道要跟她玩什麼,就一直跟她坐在地上跟她玩瘙癢遊戲,這樣玩也玩了快三十分鐘。喬瑟夫被皮媽媽哄睡午覺後,皮媽媽就出門工作了,另外兩個小朋友也很乖的自己在玩,皮先生就先幫我們煮了午餐,煎豬排和庫斯庫斯。

IMG_7547.JPG

後來三個小朋友和皮先生就到花園裡玩了,三個男生在踢足球,Diane在剪花花草草汗追著雞跑,沒錯,皮媽媽在她自己的花園裡有養好幾隻母雞,她們家的雞蛋都是靠這幾隻母雞來的。聽說,之前也養過一批,每隻雞皮媽媽都有取名字,但後來她們去世,皮媽媽也很難過,從此都不再取名字了。Diane先回家裡,她自己到冰箱拿了優格坐在廚房裡吃,她吃得到處都是,我就幫她戴上圍兜兜,後來她又拿了一個優格,也是安靜的坐在廚房吃著。後來,Joachim也回來了,還帶著好幾顆雞蛋,只剩最小的喬瑟夫和皮先生在外面繼續玩。Joachim也很乖的坐在沙發上看書,Diane吃完優格,又從冰箱拿了一顆水煮蛋,也是乖乖的坐在廚房,慢慢的播殼。她播完之後,就跑去找哥哥說話,看到她又要從冰箱拿另一顆蛋,我就跟她說這樣不好,她說:「是給Joachim的啦!」,大家都回家後,皮媽媽也回家了,皮先生也可以稍微放鬆一點。

IMG_7549.JPG

IMG_7465.jpg

晚上山姆和希西也會來杜爾當和我們吃飯,順便帶喬瑟夫回家。山姆先到,一到喬瑟夫就馬上衝過去,喊著:「爸爸!爸爸!我的爸爸!」,而山姆和兒子玩完之後,就把一大瓶的威士忌放在桌上,皮先生也另外拿了一瓶威士忌、四個杯子和給我的琴酒。我們在客廳聊了一下,希西也到了,而他們也馬上把小朋友們趕到廚房吃晚飯。小朋友們吃完晚飯,就換我們大人上桌了,今天吃的也很豐盛,沙拉、燉小牛肉蘑菇佐白醬和起司盤。

IMG_7548.JPG

今天吃完飯,皮媽媽和瑞內也都很早就回房間休息了,剩下我們四個人,坐在小客廳喝酒聊天。本來希西沒有打算和我們一起喝的,後來她去另一間房間拿出了一瓶黑色的馬丁尼,自己拿了個杯子和一小塊冰塊,開始跟我們一起享受禮拜五。山姆和希西說著他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的日子,山姆一直說很多事情是會變得。後來,我們說著台灣和法國吃晚飯的時間、吃的東西、在外面用餐汗自己在家煮飯有何不同。希西先回房休息,剩下我們三個人,聽著音樂,我就看著他們兄弟二人跟著音樂,手裡玩著空氣貝斯和鼓。看他們兩個那麼開心,我心想著就讓他們兄弟兩個人好好享受兩人時光,和他們說了晚安,我就回房休息了。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