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痛到起床,趕快跑去洗個熱水澡,泡了熱茶,就這樣坐著、窩著,喝茶看影集。皮先生起床後,問我有沒有好一點,我說沒有,便回房間休息了。 皮先生敲門,站在門口,問我餓不餓,實在是太不舒服吃不太下。後來他又進來跟我說:「我們今天晚上就回杜爾當吧!」,我們上次離開答應皮媽媽禮拜五要幫她帶三個小朋友,因為她要回醫院帶新人,「但如果你太不舒服我們明天再去,只是就沒有直達車了。」,他對直達車真的非常執著 ,我當然馬上起來,開始打包,皮先生也提醒我要帶護照,要試試看可不可以領我們的法國悠遊卡。

我們走到地鐵,皮先生先拿出護照跟櫃檯的人說要領Navigo,當場馬上就給了一張上面印有皮先生之前在網路申請時拍的大頭照和一個塑膠的卡套。我也給了我的護照,因為我再次的一直沒有收到Navigo的回信,所以不確定我的是不是準備好了,沒想到我的也已經好了,也馬上就給了我我的Navigo,但是照片好醜啊!當時是皮先生幫我拍的,又超級想要飛踢他的!這是我們第一次搭車回杜爾當沒有買票,感覺真的很酷,像山姆說的:「有了Navigo,你就是個真正的巴黎人了!」在火車上查票,也只需要感應一下就好了,不用再害怕小小的車票不見了!

IMG_7482.JPG

三個不到十歲的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可怕,一進家門,滿地的玩具、畫筆、被畫過的紙還有塑膠包裝紙,小朋友們跑來跑去,不開心就尖叫、哭鬧,好可怕!我們到的時候小朋友們已經吃過晚飯了,馬上被趕去睡覺,那時候才晚上八點半,但我看皮媽媽已經以臉疲憊、耐心也用盡了。我、皮先生、皮媽媽、瑞內坐在餐桌正要開始用晚餐,樓上又傳來最小的歇斯底里的哭聲,皮媽媽又必須離開做外上樓去安撫小朋友。再下來的時候,皮媽媽和瑞內很可愛的手指交叉希望帶來好運,小朋友們能好好的睡一覺。

今天晚餐是吃之前都沒有吃過的煎魚片和水煮馬鈴薯,看得出來皮媽媽和瑞內這個禮拜帶小朋友帶的真的很累。吃完晚飯,瑞內洗完碗之後就上樓休息了,皮媽媽還有坐下來和我們聊聊天,但也不久就上樓休息了。我還是坐在餐廳的小客廳沙發上發呆,呈現一個癡呆不舒服快睡著的狀態,之後還真的睡著了,就倒在沙發上。皮先生之後來叫我,問我要不要上樓睡覺比較舒服溫暖,躺得太舒服,實在不想動我就又在沙發上睡了一下,才提著自己的背包由皮先生送我上樓睡覺,他則是繼續下樓用他的電腦。

IMG_7451.jpg

結果我一上樓卻睡不著,就開始滑手機,沒多久皮先生就上來了,我們就在房間裡看皮先生最近在看的影集,皮先生說:「我好餓噢!我去拿東西吃!」,我以為他只會拿幾片麵包、幾塊起司,沒想到他拿了一盤食物上來!我們就窩在床上,看影集吃著起司、乾香腸、麵包,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