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沒事做的一天,待在家裡,下午我自己第一次去最近的超市,這次我終於可以好好的自己逛,所以我就非常慢速的把整個超市走了一遍。目前做菜都還是用一把很小的刀子切菜,很想買一支真正的菜刀,但逛了好久終於確認離家裡最近的超市沒有賣,也沒有賣砧板。倒是紅酒、白酒、香檳就佔了一條走道,有貴的、也有便宜到不行的,有很大一瓶的、也有很小瓶很可愛的。可樂瓶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形狀,還有超級小瓶的,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到法國後,因為天氣的關係我每天都會想喝熱湯,所以每次到超市我都會買蘑菇濃湯和番茄濃湯的即溶湯包。也因為皮先生的關係,我也開始喜歡上優格,尤其是原味優格加砂糖真的很好吃!

IMG_7446.JPG

結果,回到家我要用牛奶做馬鈴薯泥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牛奶買錯了,我買到的好像是優酪乳...。但上面有寫Lait啊!我問了皮先生,他也說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可以買到連法國人都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還好我倒到馬鈴薯泥之前有先聞一聞,不然真的不知道馬鈴薯泥會變成什麼樣子!真的覺得在這裏我好沒用啊!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