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宅在家的一天,但我自已吃了一餐聖誕泡麵大餐,牛肉麵泡麵、普洱茶搭配上我最愛的六人行!在國外泡麵真的很珍貴、很重要!

IMG_7382.jpg

吃完後,我就洗了我們收到的杯子和碗,整理了一下家裡。皮媽媽之前送過來的櫃子,皮先生一直就擺在那沒有動過,我看了實在受不了又沒什麼事做,就是著自己組裝。皮先生在我吵鬧的試著把櫃子組起來後,他終於受不了來幫忙了,組起來後,我馬上清空我的行李箱,真的好想趕快把我們家弄好!

之後皮先生的朋友Colin來拜訪我們,他從包包裏慢慢地拿出了六罐海尼根,一字排開擺在桌上,還沒吃晚飯就開始喝酒,加上家裡沒東西可以配著吃,真的不是很習慣,已經很想念熱炒了! 之後我們跟著Colin去附近的酒吧,這是我這次到了後第一次去酒吧,走路大概十分鐘,去酒吧的路上風滿大的,但還算是冷的舒服的天氣。

Colin很大方的請了我和皮先生第一杯酒,我也點了一個瑪格麗特披薩,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我們都還沒有吃晚餐,真的很餓。這間酒吧的瑪格麗特披薩蠻好吃的,很大一個才7歐元!Colin的朋友François,長得很像Martin Freeman,也是一個很親切的人,他說他的女兒在盧貝松創辦的電影學院讀書,並給了我他女兒的電話號碼,他說我可以和他女兒聯絡,可以增加一點在法國拍戲的經驗。大家也都很厲害,沒有吃晚餐酒一直點,最後還直接換成了shots,連著喝了四、五輪。我們在酒吧聊天到十一點多然後就解散各自回家,回家的路上下著很大滴的毛毛雨,風很大,我穿了兩件羽絨衣、圍巾、手套,戴著羽絨衣的帽子還是覺得很冷!

IMG_7396.jpg

這麼冷、這麼潮濕,為什麼不下雪呢!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