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聖誕節在禮拜一,所以我們把聖誕節提前了一天,雖然大家都在放假。早上不知道幾點,只知道外面還是暗的,小朋友就衝進來,很大聲的叫我們起床,雖然很不想起床可是我也想拆禮物!Samuel 昨天也說我其實也像個小孩。我很努力的爬起來,在房間外面遇到了Marine說:「小朋友們都瘋了!外面天都還沒亮欸!」

我們下樓後,跟大家說了Joyeux Noël ,看到小朋友迫不及待的看著禮物,用手摸希望能摸出來裡面是什麼。大家最後都在等皮先生,他昨晚喝的很醉,根本起不來,後來是Samuel 上去把皮先生挖起來,穿上很詭異的運動搭配衣服,皮先生下樓時還在醉。皮先生到了,大家終於都到齊了,小朋友就瘋狂的拆漂亮的禮物包裝,大人們先是在旁邊看,等小朋友拆完了才開始拆自己的禮物。

IMG_7363.jpg

我拿到了暖暖毛毛室內拖(皮先生媽媽)、巴黎的書英法文(René)、巧克力(Marine)、紅酒杯組(Thomas)、碗(Chloé)、手套(Samuel)、皮先生送的後背包。這個感覺真的很棒!拆完禮物,大家都四處看著大家的禮物,大家道謝、分享著自己拿到的禮物。真的是一個很美好的聖誕早晨,我也很感謝我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們!

IMG_7364.JPG

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上樓睡覺了,睡到了兩點我才起床,下樓吃午餐。之後小朋友們也因為太早起,沒什麼活力,有幾個也都睡了午覺。大人們有的在睡覺、看書,家裡很安靜。下午René三個女兒和男友就先離開了,去媽媽家過聖誕節。晚上皮先生家的朋友Florent帶了威士忌來家裡打招呼,他只稍微坐了一下就離開了。晚餐和前一晚反差非常大,吃了點鵝肝配麵包,主餐是濃湯配麵包,之後是起司盤配麵包。還好我很想睡覺,不然真的好餓。

今天大家都很早上樓睡覺,就這樣過了平安夜。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