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宅在家的一天,下圖是一早我打開在廚房洗碗槽正前方的窗戶在洗碗的時候嚇到我的鴿子。

IMG_7268.JPG

本來早上我要陪皮先生去看眼科,但我太想睡了,皮先生很好心的讓我繼續睡,他自己去眼科,回來的時候還很貼心的買了午餐回來煮。皮先生回來前,我到門口看我的SIM卡到底來了沒,沒想到一開門,兩封白色信封就躺在門口,其中一封就是我的SIM卡!終於來了,在法國的第一封信,上面寫著我的名字的感覺好奇妙!另一封信是通知我們WI-FI到了,可以去領回家啦!

IMG_7439.JPG

吃完飯我們就去附近買皮先生的電腦螢幕,買完就坐公車回家等皮先生媽媽來,她從Dourdan帶了櫃子、桌子、微波爐來給我們,家裡又更完整了!之後就待在家,用剛到家的網路。

晚上我們到離家最近的超市買晚餐,皮先生還是買了很西式的東西,我買了做番茄炒蛋的食材。在煮飯的時候,皮先生媽帶著Samuel和喬瑟夫來我們家參觀,喬瑟夫一到我們家,他就很興奮的到處跑來跑去,但他們只待了一下就離開了。晚餐煮的馬鈴薯泥皮先生很喜歡,他配著火腿和一點番茄炒蛋吃得很開心,之後我們就各做各的事,時不時和對方開個玩笑。

 

或許就像我弟弟說的,這就是生活,簡單平凡,但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