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樣吃了捲捲義大利麵配火腿,吃完午飯皮先生就去奶奶家用網路了。我的SIM卡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沒有收到,我和皮先生是同一天申請的,他前兩天就拿到了,查了送貨狀態也說已經送達,到底是為什麼還沒躺在家門口呢?我讀過一些法國送信、送貨的文章,都說非常的不可靠,甚至有郵差不想送直接一大疊的信就隨便丟在一個地方,但在巴黎應該不會吧?我在家洗完碗就下樓去奶奶家再查一次送貨狀態,結果還是一樣。下午要去皮先生二哥家和他爸爸碰面,剛好能見一下二哥Tomas和他老婆Charlotte還有兩個小朋友Joachim、Diane,我也帶了四個禮盒準備去送聖誕禮物。

皮先生爸爸是個很活潑、幽默的人,看到我就說「哈囉黛芬妮小姐,你現在是個完美的巴黎人了!」,兩個小朋友也還記得我,馬上給了我兩個親親。我們要待到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回家才能離開到皮先生爸爸家吃晚飯,但看著小朋友吃飯我和皮先生就已經餓扁了。小朋友先喝了皮先生媽媽煮的南瓜濃湯,皮先生爸爸在廚房煎蛋、漢堡肉、培根給小朋友當主餐。這樣會飽嗎!在台灣真的太幸福了,每餐都很豐富!皮先生顧著Joachim,我顧Diane,她一直用超快的法文和我說話,我一個字都聽不懂除了我的名字,只能假裝懂得一直回她「對啊!」、「我瞭解了!」,不然就一直對她笑,還好這幾招還有用!晚餐已經那麼少了,他們居然還吃不完,剩下的當然就是我和皮先生馬上吃完。

晚餐後,小朋友們開始和皮先生爸爸和皮先生玩戰鬥遊戲,Joachim在扮演誰我不知道,但Diane穿著皮先生媽媽幫他做的「冰雪奇緣」艾莎的服裝開始冰封大家。他們父子兩也真的很有耐心,一直陪小朋友玩,我就在旁邊負責笑。Diane似乎很喜歡我的頭髮,一直幫我梳頭髮,梳完又把頭髮整個往我臉上蓋,我也學她玩她的頭髮,她說她的頭髮太短了,希望可以跟我的一樣長。Charlotte先回到家,和大家打了招呼就坐下來和皮先生爸爸聊天,Diane仍然在玩我的頭髮,她很可愛的說:「我們好久沒有見了,有一年了!」。看到皮先生爸爸在用手機叫UBER,我馬上把禮物給Charlotte,她開了一盒留另一盒給Tomas。

到了皮先生爸爸家,我和好久不見的Tiphane和她兒子Morris打招呼。Tiphane之前在義大利待過一陣子,上一次來法國她煮了好多義大利菜給我們吃,今天晚上也很期待她做的晚餐。打完招呼後,她和我說皮先生買的花她有幫我照顧好,皮耶寫的卡片也有幫我收起來,我到廚房一看,是一束黃色的鬱金香。Tiphane把皮先生的卡片拿給我,上面寫著「Pour Moo Moo Chérie」我看到真的好開心,那時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生,很開心皮先生真的有把這件事放心上,還外加驚喜卡片,卡片上皮先生還畫了一個可愛的小艾菲爾鐵塔,看完馬上給他一個謝謝的親親。 Morris是一個很可愛活潑的十二歲男生,在音樂學校讀書,每次看他拉小提琴就很後悔當初自己沒有認真好好學鋼琴和小提琴。剛好今天所有法國足球隊都在比賽,Morris一個人用了兩台電腦、兩支手機幫我們實況轉播,他很興奮的跳來跳去,跟我們說話時簡直是用吼的,時不時也自言自語,對著螢幕說話、尖叫。Tiphane說如果聽的懂年輕人說的法文,才算是厲害,因為有時候連她都聽不懂Morris在說什麼。

IMG_7302.JPG

晚餐Tiphane煮了Paella請我們吃,吃完還有我最愛的起司盤,配著白葡萄酒真的很棒!晚餐後,我們又回到客廳繼續喝酒聊天,當然我也把我準備給他們的禮盒給了他們,Tiphane說他很喜歡鳳梨酥,馬上就拆開來吃,說是他吃過最好的。我們計畫了聖誕節和皮先生兩個哥哥兩家人一起到皮先生爸爸家小聚。就這樣,我們聊天到半夜,走的時候我們也把我美麗的花一起帶回家。

到家後,我和皮耶坐在餐桌旁,聽著音樂,桌上擺著我第一束男朋友送的花。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