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起床,先煮了咖啡後開始稍微打掃家裡,今天要和皮媽媽去逛街,之後當然會回到家裡,我不希望讓他看到家裡很髒亂的一面。我們要去Italia Deux逛街,趁著打折季,皮媽媽想幫皮先生買一些新的衣服,皮媽媽真的很疼皮先生!我們先是到了Levi's買了牛仔褲,再到一間賣居家用品的店買菜刀和砧板,終於我可以好好切菜了!皮媽媽還很好心的問我說要不要買茶壺,但我茶已經快喝完,我便婉拒了。最後,皮先生買了一件皮外套,很不是他平常的風格但是能嘗試新的風格也不錯。

逛完街後,我們就回我們家,皮媽媽有再稍微觀察家裡的情況,之後他們就在討論皮先生工作面試的事情和一堆文件。皮媽媽之後就去奶奶家吃午飯,皮先生去超市買午餐回來。吃完午飯之後,皮媽媽打電話來給我們,邀請我們去奶奶家吃甜點。奶奶做了檸檬派,我們在奶奶家的客廳吃著我在巴黎吃過最不甜的甜點,真的很好吃!奶奶也說下次她要做飯的時候,會打電話給我叫我下去幫她,順便學習。

IMG_7615.jpg

皮先生下午也有工作的面試,我們就先回家了,皮先生出門之後,還是很不舒服的我又回房間睡覺,這一睡沒想到就睡到晚上七點。一出房間,皮先生問我:「怎麼樣,有沒有好一點?」「還可以。」皮先生也負責弄晚餐,身體不舒服我就不打算做任何家事了,難得我可以不用洗碗。晚餐是香腸配庫斯庫斯,這個真的吃不飽,但還好我不舒服沒什麼食慾,連我的晚餐都沒吃完。

IMG_7612.jpg

(圖:他們看到我要拍照的反應)

之後皮先生的朋友柯林又來家裡拜訪我們,他一來就拿出兩瓶可樂和一大瓶威士忌,他們在餐桌上喝著酒聊著天,我就坐在旁邊打著我每天在法國的生活。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