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窩在家的一天,但我覺得不能只有皮先生出去的時候才跟著出門,必須自己出去晃晃走走,想著家裡沒有醬油和白醋,我找了最近的中國超市,就和皮先生說我要出去,他問了我要去哪裡,就跟我說掰掰!想當初在台北他還要我不管去哪裡都要記得好好跟緊他,現在他玩著不知道什麼鬼遊戲就不理我了! 我帶著很緊張的心情出門,畢竟聽過那麼多巴黎的故事、皮先生也把巴黎講的很不安全,但走了五分鐘後覺得其實也還好啊!

IMG_7460.JPG

(圖:皮先生與白髮老人)

路上看到很多亞洲菜餐廳,每一間人都滿多的,害我也好想進去吃。我要去的中國超市沒有開,我又找了一間十分鐘能走到的超市,結果在路上就看到了一間名叫第一中國超市的店,我馬上過了馬路,走進店裡。 一進店裡,馬上就聞到在台灣逛超市時的味道,感覺好熟悉好感動!但他們好像快關門了,好多東西都已經清空了。除了華人的東西,裡面也賣了好多韓國的食材、零食、泡麵,在逛的時候也看到了我很愛的辛辣麵,這樣我就放心了,可以把我自己帶來的趕快吃掉!我買了洋蔥、大蒜、日本米、醬油、白醋、海苔和陽春麵條。但我又再次的不確定我買的醬油和白醋是不是我要的醬油和白醋,但沒辦法只能賭一賭了。

IMG_7461.JPG

(圖:想念娘親的菜)

回家的路上想著晚上要吃什麼,皮先生一定是又想吃義大利麵,比起只加了起司,乾脆我做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好了。又慢慢的晃回離家最近的超市,買了食材就回家了。 結果到家才發現調味的番茄醬不夠用,我也忘了買番茄罐頭,只能加醬油調味,結果也還可以,雖然沒什麼番茄味。 之後也是在家,我做我的事,他做他的事,之後又熱了剩下的義大利麵,兩個人就把整大鍋的義大利麵吃完了。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