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起床,又做了一場怪夢,很想起床但是被窩實在是太溫暖了,滑了一下手機就又睡著了,沒想到一睡睡到了十二點多,皮媽媽敲門叫我們起床下樓吃飯。吃完中飯後,瑞內的女兒和男友就離開了。睡得很晚有一個好處就是我可以霸佔浴室,慢慢的洗澡,慢慢的把頭髮吹乾。之後我就坐在餐桌讀了點書,但可愛的Diane跑來找我畫畫,她說她想先寫字,要我告訴她要寫什麼。我先說要他寫她的名字,然後我的名字,然後皮先生的名字。寫完之後,我們開始畫畫,她邊畫邊跟我說她畫的是什麼,她畫了小鳥、小鳥北鼻、獨角獸、獨角獸北鼻、兔子和兔子北鼻,我畫了我唯一會畫的貓咪和比較小的貓咪。畫完之後她跟爸爸媽媽說我是最好的阿姨,聽到這個真的很開心!這幾次和Diane相處之後真的覺得我的法文有進步一點點,雖然她說法文說的超級快,但是對她我不會害羞,不管有多簡單的問題,我都會直接問她她在說的是什麼,她也會用指的告訴我,有時候我也會假裝我聽不懂然後給她不是她要的東西,她也笑的很開心,知道我是在逗她玩。她也時不時的會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小朋友擁抱,然後親我一下,玩一下我的頭髮,然後就跑走了。

IMG_7404.JPG

Diane畫完之後,我就繼續讀書,還有好多筆記沒有整理啊!皮媽媽也有過來看我的筆記,她以為是我自己在做練習,還跟我說:「很棒啊!都沒有錯誤!」,我就指旁邊沒有整理過的筆記給他看,我們兩個就大笑了起來。小朋友們和湯姆開始看魔戒三,讓我有一點分心,這部電影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和弟弟會一起玩魔戒遊戲,假裝我們要去打仗,在客廳爬來爬去,把沙發當作是山。之後實在是抵擋不是魔戒的誘惑,我就把書收一收,坐在客廳地板和大家一起看法文版的魔戒。還好我還記得劇情和一些台詞,不然真的聽都聽不懂。後來發現在魔界裡的帥精靈-勒勾拉斯,我小時候最迷的角色,也是小Diane的愛人!

IMG_7405.JPG

接著晚上吃了一頓簡單的晚餐,就這樣又過了一天。

很感謝我的小小朋友Diane總是開心的在我身邊跑來跑去,還充當我的法文小老師!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