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一個私人採購員有面試,我自己一個人去真的很緊張,很怕被綁架什麼的,但總是要踏出這一步,自己面對、處理事情。和這個女生凱西約的地方是一間咖啡廳,到了後當然先點了一杯拿鐵,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然後試著找和臉書照片上長得一樣的人,但實在找不到,我就傳了簡訊給凱西。她說她已經到了,就坐在大門口旁邊,我走過去就看到她汗我揮手,跟臉書照片很不一樣,臉書照片上是金髮,他本人是黑髮,但她看起來很正常,看起來是個好人。一坐下我就先和她自我介紹,也跟她說了我的簽證類型,我以為這個工作是當她的助理,但根本不是。工作內容:到愛馬仕總店買柏金包,買到的話才會給錢,而且不是一份穩定的工作,買到的話要等半年才能再回去店裡買第二個。柏金包是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而且現在要去愛馬仕買包包還必須先上網預定時間,而且他們的網站還有關門時間,我第一次聽到網站還會關門的。凱西給我看了柏金包的照片、各個尺寸、顏色、皮質,她們需要不是法國籍的人去買,因為這樣才能用現金支付。聽完了工作內容,心裡真的有點失望,但也聽到了很令人驚訝的愛馬仕買包包流程。凱西說完之後,我和她說我回去後再跟她說我可以的時間在和她聯絡。我拿起我的咖啡喝了一口,便看到窗外有一個很熟悉的面孔從對面轉角出現,是小天后泰勒斯!她戴著眼鏡,但她的鼻子真的很好認!她就這樣,跟著另外三個人很悠閒地走在巴黎街頭!我興奮的和凱西說:「泰勒斯!」她轉頭往外看但小天后已經走出了我們的視線範圍,凱西說:「時裝周才剛結束,這些名人有時候會多留幾點在巴黎度假。」真的太酷了!居然可以在巴黎看到泰勒斯!

IMG_7662.jpg

回到家後,皮先生說:「我表妹瑞秋晚上會來吃晚飯,她問說今天晚上可不可以睡我們的沙發,可以嗎?」沙發才剛到我們家,馬上就接待第一個客人!去過皮先生家人家吃晚飯,所以我知道在吃飯之前他們都習慣有餐前點心、餐前酒,我準備了餅乾、水果。上一次來法國,我、皮先生和皮媽媽有開車到香波堡和瑞秋的家人吃飯,也順便參觀了香波堡,一個很美的城市。瑞秋帶了我在法國最喜歡的甜點Chouquette,真的很好吃!晚餐我並沒有好好的準備,不舒服的感覺又上來了,皮奶奶給了我們她們中午打包的中國菜,晚上就加熱了一下,煮了白飯和番茄炒蛋,就這樣吃了一餐。

IMG_7663.jpg

吃完後我們坐在客廳聊天,我和他們說了我看到泰勒絲,我知道皮先生不是很喜歡她的音樂,瑞秋說她不太知道她長什麼樣子,看來小天後在歐洲不是很有名氣,難怪可以在巴黎街頭這樣走來走去。我還是不太舒服,就先回房間休息了,這樣感覺不是太禮貌,但真的沒辦法撐下去。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