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皮媽媽從杜爾當開了貨車,載著一張超大桌子到我們家,皮先生和皮媽媽再到皮大哥家載沙發,順便載遠從非洲回來的表弟一起來幫忙搬傢俱到家裡,我則是利用這個早上的空檔把家裡稍微打掃一遍。我是先熱好了熱水,因為我知道皮媽媽喜歡喝茶,就在熱水滾的時候有人敲了門,是皮媽媽很喘的站在門口,門口已經有一張沙發,沙發墊子則還在電梯裡面,我和皮媽媽一起把電梯裡的東西撤出來後,皮媽媽又下樓繼續搬其他的東西。我把門打開站在外面等著幫忙接送上來的東西,但是等了好久電梯都沒有上來,我就先把沙發墊子和兩個很重看起來是桌子的抽屜搬進家裡,後來我就聽到樓梯間皮先生的聲音。我把東西搬進家的時候就在想,那張桌子那麼大,電梯應該裝不下吧!沒想到他們三個搬著桌子從一樓一路扛上來!但剩下最後一層樓的時候遇到狀況,因為最後一層的樓梯間比較狹窄,彎曲幅度也比較大,桌子太大了根本搬不上來。他們把直立在樓梯間休息,一邊研究著怎麼把桌子分解,我回到家裡沖了兩杯茶給皮媽媽和皮表弟,皮先生說他不要喝水,一臉很嚴肅的在想要怎麼搬桌子回家。後來他們把桌面拆了下來,我把家裡清出一個走道讓他們好進來,這張桌子真的很大而且重到離譜!全部搬進來後,我們先在終於有沙發的客廳休息、喝茶,然後我們就下樓吃午飯。

我們到一間中國餐廳吃飯,在菜單上看到中文字真的很開心,又用中文點餐讓我更開心,但是還是沒辦法吃太多,前幾天的食物中毒讓我的食量變得很小,吃太多就很不舒服。皮媽媽以為我不喜歡我點的牛肉炒麵,後來皮先生跟她說是因為我食物中毒剛好,皮媽媽問我有沒有吐,但是我聽不懂,皮媽媽就用比的,她把手指放在嘴邊然後做出很可愛的嘔吐動作,然後打舌弄出一個「啵」的聲音,我馬上知道她在說什麼,我邊笑邊跟她說沒有,大家都在笑,皮表弟說:「這個太天才了!」

吃完飯後,皮表弟先回去皮大哥家,我們三個人就回家繼續弄剛搬進家門的東西。到家樓下時看到瑞內在等我們,我們四個一起上樓,瑞內要來幫我們裝上廁所的鏡子,還有很多其他需要釘的東西。我、皮先生和皮媽媽一起把桌子重新組裝起來後,皮媽媽拿出了類似砂紙的東西開始磨木頭桌面,我拿了很米你的掃把把桌上的屑屑掃乾淨,之後皮媽媽又用類似蠟的東西幫桌子打蠟,非常專業!瑞內把鏡子裝好後,又到廚房量了櫥櫃,好像是想要在裝些什麼東西。家裡終於又更接近完整了!

IMG_7646.jpg

晚上皮大哥約了我們一起吃晚飯,和皮表弟、皮表弟的爸爸。點餐的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點了一個漢堡,結果被皮先生笑說你看看你在法國居然點的不是法國的料理,就不知道要吃什麼啊!加上腸胃還是不太好,很多生牛肉之類的東西,感覺我也不太能吃。結果漢堡我也沒有吃完,這樣也好,感覺會瘦一圈!我們坐在外面的吸煙區,外面有一台車要停車,停車位的位子其實剛剛好,但真的太剛好也有點難停進去,但那台車停進去後居然做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他打了倒退檔,慢慢的吻上後面的車然後把後面的車往後移!為什麼這邊的人停車不鎖輪胎啊?!法國人真的好神奇!

IMG_7650.JPG

(圖:生牛肉汗沙拉)

晚餐時間大家點了好幾輪的威士忌,我只喝了一杯Mojito就覺得不太舒服,食物中毒太厲害了!吃完飯後,我們決定去另一間酒吧,從餐廳走到酒吧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加上皮大哥、皮表哥、皮表哥爸爸走超級快,這天晚上又感覺特別冷,風超級大,我和皮先生就在後面快步走,試著追上他們。到了酒吧後,原來是皮大哥的一群朋友都在,他們聊著天,我就坐在酒吧裡面取暖加上真的不是很舒服。後來大家都先走了,剩下我和皮先生,皮先生本來想繼續待但酒吧也要關門了,他只好很不情願的說:「好吧,回家吧!」

IMG_7652.jpg

(圖:很美又很舒服的沙發)

我們走到大馬路上試著要叫計程車,但這裡計程車也真的不好攔,在路邊等了大概二十分鐘終於攔到了一台,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