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自己已經痊癒,但又感覺到了另一種肚子痛,所以又窩在床上希望止痛藥趕快生效。

因為之前和皮先生說好,等我痊癒後要吃肯德基慶祝,晚上我就請皮先生去買我期待已久的肯德基炸雞桶當晚餐!回來的時候卻是兩個人,皮先生和柯林手裡都拿著肯德基紙袋,我們就坐在客廳一起吃晚飯,真的好想吃雞排啊!他們兩個坐在沙發上聊天喝酒,我坐在旁邊讀著我的偵探小說,時不時地問他們幾個在書中出現的法文字。邊看書邊吃著剩下的炸雞,感覺真的很棒!

IMG_7664.jpg

本來以為今天晚上只是個在家的聚會,皮先生看起來很累的感覺,結果柯林約我們一起到家附近的酒吧街喝一杯。我們先到家附近的一間飯店找他們在那邊工作的高中同學,我也順便問了一晚的房價多少錢,為媽媽來時作準備。

IMG_7665.jpg

我們在飯店大廳喝著他們提供的免費咖啡,他們聊著天,我看著電腦螢幕上跑的客房照片。之後我們才慢慢的走到酒吧,柯林請了第一輪,大家喝著啤酒,他們兩個聊著天,我看著周圍的人。他們兩個又點了第二輪,繼續聊著天,我繼續看著旁邊很吵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