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受邀到皮爸爸家吃飯,心裡真的很期待,又有好吃的一餐了!我們到的時候山姆已經到了,喬瑟夫也在,今天換皮爸爸去接喬瑟夫,所以就決定了今天的晚餐邀約。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幾個人而已,沒想到人越來越多,其他人我完全不認識,大部分都是蒂芬的朋友,蒂芬還跟我說:「等等有一個美國人會來,他不太會說法文,所以你可以陪陪他!」我們一樣先坐在客廳享受著Apéro,我們大家聊著天,也一直聽到門鈴聲。

IMG_7631.jpg

聊天聊到一半,蒂芬突然就拿了一盤比薩來放在桌上,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但比薩還是很好吃!就這樣,大家分了兩塊區域,一堆在客廳,一堆擠在廚房。蒂芬過來叫我,她把我帶到廚房去認識他說的那位美國朋友,Raphael穿著一件粉紅色的襯衫,講起話來非常的可愛,手舞足道的一直說個不停,我也很開心終於有人可以陪我說說話,就和他一直待在廚房聊天,他還要他男朋友幫他拿他的外套和圍巾,他想讓我看他今天的裝扮,他在廚房外面穿好之後,就開門走進來像在走台步一樣!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自信和勇氣!

IMG_7633.jpg

(圖:擠在廚房的人們)

後來,可能大家都玩得太嗨了,把一個空的瓶子打碎在廚房地板上,我就和蒂芬一起幫忙清理,等清理完後再轉頭看看,在廚房外的大家已經開始跳起舞來了!本來擔任DJ的皮先生也已經感到累了,他說:「當DJ壓力很大誒!換人!」之後就不知道換誰的手機在放音樂了,皮先生和皮爸爸就開心的一起跳著舞,蒂芬也加入了,也把我拉到舞池裡和他們一起。最後是我、皮先生、皮爸爸、山姆、蒂芬抱在一起圍成一圈左右的晃來晃去,從外面看起來應該很詭異,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IMG_7634.JPG

之後大家可能都已經喝茫了,聚集地點又換成了書房,書房裡太悶我就一個人到客廳裡休息,後來一些人出來和我聊天,之後大家就說要離開了,我也覺得有點奇怪,房子的兩個主人在幾個小時之前就已經回房間睡覺了,大家卻都還在,這樣對嗎?後來山姆出來說差不多要走了,大家突然都安靜了下來,穿起外套,往外面移動。本來以為是要回家的,因為已經早上五六點了,沒想到大家又走到了附近的酒吧,酒吧留下是著舞池,又接著繼續開趴!

IMG_7637.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法國到有舞池的酒吧,感覺真的很不一樣,音樂是一樣的,但是環境很酷,現代的音樂配上古建築的裝潢!到這裡我已經有點茫了,但我記得有個男生過來和我說話,皮先生馬上按話不說把我撈到朋友們的中間,在他喝那麼醉的情況下還這樣保護我,真的滿感動的。後來我們搭計程車回家,到家的時候都已經早上八點了,但是外面還是暗的,真的會有很詭異的錯覺。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