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完全的頭暈,不想起床但是聽到客廳裡大家已經準備要用餐了,不起來感覺不太好。逼自己起來,悄悄的上樓快速的洗澡,在悄悄的下樓走進客廳。我和大家打招呼,然後走到廚房趕快灌一杯水,再自己拿餐具坐在了皮媽媽為我空出來的位子。凱瑟琳夫妻兩已經先離開了,還在餐桌上的只有Marine和她老公、皮媽媽和瑞內,其他人都在餐廳的小客廳裏休息。午飯我也不知道他們吃了什麼,我看到的只有昨天剩的鮭魚、鮭魚醬、白飯、長棍麵包和昨晚餐前酒剩的塗在麵包上的魚醬。我吃了很多麵包,挖了一點白飯和鮭魚醬混著吃。

吃完後,我到餐廳加入其他人,山姆看起來跟我感覺一樣糟,每個人都在發呆、滑手機,只有小朋友們還活蹦亂跳的。實在還是想睡,我就又默默的回房間躺下了,皮先生當然還在睡。我才剛躺下沒多久,Diane就進來要把皮先生叫起來,不管怎麼吵皮先生他都不願意起床,最後用了大絕招直接整個人壓著他,皮先生才嘆了口氣,不甘心的起來了。我邊看邊笑,但沒想到下一個就是我,Diane說:「已經下午了,黛芬妮不要再睡了!」我只好再次起床,坐回剛在餐廳裏的椅子,而小朋友們則是在我們的床墊上跳上跳下的歡呼說這房間又是我們的了!

IMG_7431.jpg

(圖:巴黎家住的大樓電梯貼的祝福!)

客人們都走了之後,皮媽媽和瑞內也都回房間休息了,昨晚大家真的都玩的太嗨,小朋友們開始定格在客廳的電視前面,所以我就又再次的跑回房間睡覺。一樣還是皮先生把我叫醒跟我說差不多要搭火車回巴黎了。我們六個人在月台等著回巴黎的直達車,沒想到螢幕顯示了會延誤,再來又聽到了廣播說會延誤三十分鐘,我們只好搭上了在旁邊的慢車,坐上之後看到很多人一直往外走,感覺好像快車會提前到,我們本來也想下車的,但還沒走到門口火車要離站的警示音就響起了。大家不是滑手機聽音樂就是看書,我則是很安穩的又睡著了,皮先生說:「像你到哪裡都可以睡,搭什麼車都無所謂,但我沒辦法像你一樣。」我覺得我完全完美地詮釋了台灣人上車睡下、下車尿尿的精神!山姆他們先下車、再來我們、再來是湯姆,我們下車後快步的趕往超市買晚餐,回到家皮先生開玩笑的說:「快到廚房做飯,女人!」 ,他第一次這樣說的時候真的很想飛踢他,但現在覺得很好笑、很好玩,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跟他說。晚上吃了馬鈴薯泥和煎漢堡排,之後我們就待在家裡,他用他的電腦,我用我的,就這樣很安靜的過了2018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dulei1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